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班級經營─班親會布置

我們學校的班親會原本是下星期六,不過因為當天我有事情,在請示過校長之後,也得到家長的同意,所以我就提早一週自己辦了,以前的班親會我都會大費周章準備東西,這次我真的有比較精簡了。


1.要和老師聊天的人,要先和老師玩跳格子,而且要贏才行(開玩笑的)。之前的老師留給我好多些長條紙,我堆了好久終於拿出來用,英語課放上單字就可以跳單字了,放上數字,就可以讀一億以內的數。


2.翻翻孩子作業:我放上的都是孩子作文相關的作業,這也是讓家長知道,老師在語文科的教學重點是放在作文。

3.後黑板:後黑板我大部分都是用來展現學生作品,這些是學生的暑假穿搭作業,我不是用得很漂亮,但看久也是順眼啦!

 4.一週一字老師說:我挑選每一課的一個生字,並造句對小朋友說一些勉勵的話。(翰林四上第二課出現了柔這個字,我寫了:柔軟成就不平凡,待人處事要溫柔,願我們都有柔軟的心。)

5.前黑板:班親會時我也是拿掉所有貼在黑板的東西,然後貼上學生的學習成果(暑假寫故事作業、字族識字歌曲、個人創作集)

6.然後只發一張雙面資料

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