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英語教學─phonics遊戲


今天英語課,主要是要結束這一課的phonics,先帶過小朋友讀過一次後,就開始帶活動。

先在左手寫上b和p,右手寫上-at, -en, -ig, -ad, -in 





然後在課本空白處畫上一個九宮格,計時三分鐘,用你的左手指(有寫b or p)的去碰別人的右手指(-at, -en, -ig, -ad, -in )等,碰在一起後,就一起大聲唸出單字,並在九宮格任一格寫下來,等時間到,九格也都完成,就可以再用賓果來複習。








活動二:I am the spider man.

老師在黑板上方寫上b and p,黑板下方寫上-at, -en, -ig, -ad, -in,請同學上來用雙手拼出字,並大聲念出來,等到黑板一共有五人時,就可以請下面同學問他們想要拯救誰,念出那個字,台上的同學就可以下來了。

最後一樣可以玩賓果,有14個字任挑9個填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