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翰林三年級國語各式學習單分享

接下來要教五年級,這些三年級的資料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用到,就分享給大家使用囉!
節錄部分教學內容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61171837384909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62850587217034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6062254410650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2676550415887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56832137818879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18777218291038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25578144277612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gtalktou/posts/755258724642887

還有很多內容,就請大家自己上fans page上面撈了!

2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用正老師,從您身上學到許多創新的教學,激盪出許多靈感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用正老師的佛心分享,我常參考您分享的資料,並試著運用在自己班上,效果都很讚,教育界有您這樣的熱血老師真好!再次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老師的分享,感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老師的分享!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您的分享,有機會會好好使用的,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用正老師的佛心分享,教育界有您這樣的熱血老師真好!再次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謝謝用正老師的佛心分享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智慧的結晶,無私的分享,讓教育「用」在「正」確的方向!我雖然不帶班很久了,但看到這麼精彩又有創意的教學設計,仍然會忍不住想跟同事們分享啊!見賢思齊!感謝有用正老師的無私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謝謝老師,下學期和老師一樣接五年級導師,期望可以再從老師的網誌哩,獲得很棒的教學靈感。不知道老師學校的國語數學是用哪個版本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師您好:想要詢問ㄧ下怎麼看見您無私分享的檔案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感謝您的分享~~實在太強大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謝謝老師,因為無法讀取雲端分享,謝謝老師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老師的教學與用心經營的成果,值得學習,接下來教中年級想詢問您是否能分享參考老師的班級教學相關資訊,擴充更多想法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 謝謝您分享 獲益良多 但是縮短網址已無效 可以求新的嗎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