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班級經營─班級獎勵制度

這次的教室布置和獎勵制度都仿照facebook和line
之前有人分享 facebook的word檔 改一改就可以使用了
我立馬就開始進行

這是想要模仿LINE聊天室的介面,快樂創意班旁邊應該要有個(29),代表班級人數加老師
「非集不可」的正面


「非集不可」的背面,可以自己貼照片,或是隨意畫畫。
發了五則優良表現近況,就可以來換LINE鼓勵貼圖
1. 「非集不可」只提供個人使用。
2. 留言:請家長或同學給予回饋。
3. 分享:請讓家長或同學簽名。
4. 讚:請來讓老師給你一個讚。
5. 優秀動態:舉凡在各方面有好表現,就
可以拿來讓老師填上。
6. 集滿5個讚就可以換一個LINE貼圖。
7. 集滿5個LINE貼圖可換小獎品或抽籤。

我下星期三就可以拿到我的「讚」章了,好開心!

BTW 家長也是給孩子一個讚
這樣的家長真的很可愛,這樣的聯絡簿令人會心一笑呢!
美工一直不是我強項,但是我努力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