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106班親會簡報─第一版

我覺得我開學會很忙,所以現在可以做的,我就盡量做起來放了,我習慣在班親會使用簡報,因為這樣會更清楚,也幫助自己提詞,先做好準備才能輕鬆啊!
因為我是3升4,所以也不用做老師介紹了,家長們應該也都看膩了,所以就會直接切入重點,希望可以速戰速決。
然後我覺得這群人的影片真的很好笑,所以需要家長配合的地方,我都是截圖自這群人的影片啦!
首頁

說明本學期重要行事,會再加上日期

介紹科任老師讓家長知道

學習重點,這會停久一點

成績評量說明

吃好早餐:不要喝冰奶茶,雖然真的很好喝。

網路使用:注意孩子玩線上遊戲的時間規範

請假須知:一定要打電話或傳訊息請假

鉛筆好用:自動鉛筆摔到地上會壞,學生會在上課修,這樣很不專心

書包整理:老師在教室後面都有每個人放一個書架,不用每本書都帶來帶去

同儕比較:家長不要把孩子和其他孩子比較

學用品準備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讀書習慣:每天都要養成讀書習慣,課內或課外的書都好

學習活化:我們都不想要孩子面臨一位古板的老師,活化的教學才有活化的學習,改變需要時間。

親子對話:每天都和孩子聊聊天

班級代表

讓家長提出問題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“這一群人們”,超好笑的,但最厲害的是用正老師,竟然想到把他們搞笑的台詞結合在班親會簡報裡,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,你真的很棒耶!被你教到的學生好幸福哦!相信家長也很放心,期待你每次的po文,希望自己學習著你的方式前進,以你為標準,偶像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九如國小的代理老師,剛加你的朋友,謝謝老師傳給我的開學檔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用心 不錯喔 可以借來一用嗎?? 朕欣賞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棒的ppt,超有創意,請問可以分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我教國中,但這些還是很受用,超受不了沒有紅筆跟愛抽同學衛生紙的...老師好用心又有梗,可以分享給我檔案嗎?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喜歡簡潔有力的會議規劃
    請問能分享簡報檔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您好~請問我可以擷取你給家長協助的圖片嗎?班親會使用的~我會註明出處(您的學校與您的大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您好~請問能分享簡報檔案嗎?或是可以擷取你給家長協助的圖片嗎?班親會使用的~我會註明出處(您的學校與您的大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老師您好~您的簡報十分有創意!請問可以供分享嗎?或是可以擷取你給家長協助的圖片嗎?家長日要使用的~我會註明出處(您的學校與您的大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師您好~,很有趣又有創意的ppt,請問可以分享嗎?班親會使用的~我會註明出處(您的學校與您的大名),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